系統公告

天行眾vol.4 殘夢醒

宴平樂

1人評分5.0

  • 1103 次

    瀏覽數

  • 10 人

    收藏

  • 39 回

    已完結

赤紅色的火龍流星如雨點般墜落在量子學院,
  就連量子榜上兩大高手也壓制不住,
  沒想到這隻遠古幻獸的目標,
  竟是在場邊解著三角習題的蒼燄……

  剪不斷理還亂,
  三角關係永遠是這世間最難解的習題。
  面對朝思暮想的宛兒與無怨無悔的心諭,
  蒼燄又該怎麼抉擇……

  意外從心諭口中知道學院竟然還有個隱藏學系──幻獸系,讓蒼燄心中燃起一絲希望。終於,蒼燄藉著運動會見到了朝思暮想、魂牽夢縈的宛兒,兩人互訴情衷。原以為從此就能過著雙宿雙飛的生活,沒想到心諭卻被當成人質抓走了!趕去解救的蒼燄又該怎麼向宛兒解釋他與心諭的關係?

  一場三角戀習題尚未解開,但遠古神秘的火龍可不會看現在是什麼尷尬的氣氛,硬是要來湊熱鬧,搞得量子學院一個天翻地覆。除四大院導師外,戰翎院長也現身了,卻還是壓制不太住這隻遠古幻獸,此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從天而降,眼前這人不正是在學院裡指使蒼燄做東做西的變態工頭嗎?沒想到他的真實身份竟然是……

  沒想到蒼燄的三角戀誤會還沒解開,就被火龍給強行帶走了,宛兒還眼睜睜地看著心諭不顧一切的隨蒼燄而去,這下三人的命運紅線糾纏在一起,月老該怎麼解開?

本書特色

  《2010鮮網百萬徵文》「奇幻類&耽美BL」
  聯合徵文比賽第二名.宴平樂 作品
  封面邀請到同人界知名繪師.榎藤薰繪製!
最新文章 2020-03-1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華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總字數:98241字

上架時間:2020-03-1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