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一人管樂社(春&夏推理事件簿)

初野晴

0人評分0.0

  • 21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融合《冰菓》的精彩校園推理&《吹響吧!上低音號》成長的苦澀與治癒
★日本暢銷60萬冊!連續入圍「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
★影視化不斷!2016年改編動畫,2017年電影由《銀魂》美少女橋本環奈主演

好不容易喚來「相遇」的奇蹟,
如何才能笑著說「再見」?

不論是徬徨的夢想、終將分別的戰友、尚未萌芽的戀情,
解開你心中的謎團前,誰都不能輕言放手!

橫溝正史推理大獎出道.
打破幻想與現實之間高牆的魔法師——初野晴
超人氣「春&夏推理事件簿」番外篇.翩然登場

打破幻想與現實的高牆,用謎團將世界帶到你的面前
橫溝正史推理大獎出道.奔走幻想和現實的雜學魔法師——初野晴
繼「古籍研究社」系列,最動人的校園日常推理故事!

【故事介紹】

「看來我跟妳,還是得在畢業前做個了斷。」

直到去年為止,都在廢社邊緣的南高管樂社,因著一個「將心愛的指導老師送上全國級音樂殿堂」的執念,宣告復活!昔日的青梅竹馬、現在進行式的情敵——穗村千夏和上条春太協議停戰,使出渾身解數,挖掘棲息於校園角落的奇才,聚集一群不可或缺的夥伴。今夏,他們在預賽舞台上傾注所有熱情,踏出夢想的第一步。

然而,秋高氣爽的天空下,摻雜寂寞的涼風吹拂,幾乎燃燒殆盡的成員,偶然與各自的剋星狹路相逢,這會是決鬥的信號?還是,一段美好關係的開端?

「暴衝小動物」一年級新生的朱里,偏偏拉著玻璃心的界雄,要替流浪狗找個家;
「孤狼」芹澤嘴饞買關東煮,卻被困在柑仔店,救命稻草唯有最看不順眼的學長;
「新任管樂社長」馬倫,懷疑戲劇社好友利用打工詐財,莫非死黨也有拆夥的一天?
「認真的結晶」成島,巧合翻開十年前的活動日誌,當時的管樂社只有一人……

我們偶爾會咬牙切齒,不給對方一記誠懇的上鉤拳不痛快,
但在青春的交差點上,多麼幸運彼此能夠同行。

總有一天草壁老師會離開,身旁的夥伴也只剩一年相聚的時間,
接下來南高管樂社會潰不成軍嗎?
希望每一塊細碎的相處切片,都會築起通往下一扇大門的階梯!

【來自作者的話】

十幾歲接觸的書籍、電影、音樂,往往會形成一個人的品味。在這段時光中,將所有注意力放在智慧型手機上,總覺得有些浪費呢。網路上能獲得許多資訊,但很難加深我們的思考,電視節目也有種種限制。然而,小說的世界不受類別,也不受表現方式的制約,頗有一讀的價值,我想傳達出這一點。如果覺得不夠有趣,請不用看到最後,接著拿起下一本書沒關係。等哪一天你需要這個故事,屆時再讀就好了。——初野晴
最新文章 2019-12-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獨步文化

總字數:81408字

上架時間:2019-12-0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