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少爺勿近

舒夏兒

0人評分0.0

  • 942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28 回

    已完結

★絕版個誌數位化
★大受好評的愛情物語,搞笑甜蜜又有些讓人心疼
★臭臉粗魯老闆攻X天然萌呆男公關受

辛苦下班回到家,打開門卻看到一個陌生裸男在自家陽台悠閒散步,那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靠,你是誰啊?」祁遠暴怒。
「這位大哥,你先別生氣,」男人對他溫柔揮手的笑道:
「我也只是剛好在你家陽台散散步,你知道的,月色正好嘛!我沒有惡意的。你別那麼生氣啊!這位大哥,生氣對身體不好,要常保有知足快樂的心。」
「靠!有個不認識的裸男在我家陽台散步賞月,你要我高興到哪裡去?」
祁遠早該將這裸男送到警察局,因為一些陰錯陽差的原因,他卻跟這叫做邵亞密的男人越走越近。甚至他還越來越寵他。
寵?不,他怎會去寵一個男人,一定是哪裡搞錯了。對,他對邵亞密的莫名戀愛情感肯定只是一時錯覺,他得快些回到計畫好的人生軌道才行......
最新文章 2019-11-2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77106字

上架時間:2019-11-26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