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守衛龍騎

鬱兔

0人評分0.0

  • 1931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216 回

    已完結

Vol.1
在菲索尼洛大陸,凡是到達自立年齡的人都必須自食其力。

  初出茅廬的修.雷里洛一出城就碰上龍族,卻對出手相救的藍髮「少女」一見鍾情,因此決定加入他們的公會,但加入的瞬間,發現自己根本誤入賊船。

  公會據點竟然只是個疑似危樓的教堂,公會成員人數更是在最底線……更慘的是,阿修所心儀的「少女」索伊,其實是個「他」!而且當初騙他簽下合約的蕾芙亞是個與天使外表不符的腹黑,再加上個動物系少女莉莉,三句不離吃之外又愛消遣他。

  在全世界都在狩獵龍族的今日,他們公會卻標新立異地想要保護龍族?身為「最強龍騎士」之子的阿修,常常提心吊膽,就怕以獵龍為豪的父親知道之後,會把他給砍了!

  這次聽說了有傳說中已滅絕的王龍出沒,普雷特公會一行人前往尋找牠的蹤跡,卻意外碰上了同樣在尋找牠的獵龍團,更慘的是,阿修的妹妹花婗也在隊伍裡面。

  為了避開他們,普雷特公會成員們選擇繞遠路,卻在荒煙蔓草中誤打誤撞地找到了被時間所遺忘的「龍隱國」遺跡。

  在阿修探索遺跡的同時,父親傳給他的劍居然像是受到吸引似地發出了奇異的光芒。他跟著劍的指示走,卻沒想到這把劍,竟是解開滅絕千年的龍隱國公主「席娜.羅卓尼」的時間封印鑰匙──

  跟隨著脫線、被定位為誘餌的倒楣龍騎士,與各種雷(?)的夥伴們出發,在這塊與龍族密不可分的神祕大陸,來場驚心動魄的冒險吧!

Vol.2
一行人前往龍谷,遇到的神祕少女,竟是早已滅絕千年的龍隱國的遺族。

  面對獵龍團的威脅,等待席娜公主現身的王龍為了守護一切,而召喚其他飛行龍族前來支援,形成了前所未聞的奇妙景觀──眾多不同龍族協力驅逐人類。

  阿修的妹妹花婗因為也在獵龍團裡,而同樣遭受波及,還好席娜公主為了阿修而手下留情,但卻也離去不知行蹤。阿修對她留下深刻印象,也許還有一些特別的情愫?

  一行人回到城鎮,果然被獵龍團所屬的公會給盯上,而傑又發派臨時任務,要他們前往神秘的菇蕈幽地去尋找三頭龍。一行人經歷一番歷險之後總算成功取得龍鱗,但交付任務才知道原來背後的大人物,竟然就是索伊的父親。

  莉莉的奶奶突然來襲,還要阿修和索伊去幫她領寵物回家,但這隻寵物竟然是隻兇殘的龍蛇,阿修首次與索伊單獨出任務,根本互相扯後腿。後來意外發現莉莉的奶奶居然是阿修父親以前公會的夥伴!

  而聽說下任新的主使團團長,非常討厭龍族,而守護龍族的普雷特公會將會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但在煩惱那些之前,還是先把離家出走(?)的花婗給找回來吧!

  聽說她為了去找到那位打敗她的對手──龍族公主,而瞞著所有人獨自前往危機四伏的地底之都,這可是讓阿修擔心極了啊!

Vol.3
普雷特公會一行人為了尋找花婗而前往危機四伏的地下城,卻意外遇上席娜公主。一次墜谷意外,阿修與席娜兩人不得不在深不見底的山谷裡求生,卻因此而兩人的關係產生些許變化。
主使團的人奉行團長的命令捉拿席娜,阿修為了保護她而拋棄各種羞恥心,幸好帶頭來的紅髮男子雖強,但卻是一個非常容易騙過的笨蛋,就連阿修拙劣的演技也瞞過去了。
阿修邀請席娜加入普雷特公會,她是否會答應呢?
花婗突然想要加入普雷特公會,但這樣就會發現許多不該知道的祕密,蕾芙亞到底要怎麼勸退她?主使團團長來訪,但令人訝異的是他與席娜的外表竟有幾分神似,再加上團長隊追緝席娜的執著,兩人到底有何關係?
小小的普雷特公會被盯上了,阿修等人到底該何去何從?

Vol.4
終於成功勸退花婗退出公會,但竟然意外發現花婗早就對索伊一見鍾情,花婗甚至還開始製作大量黑暗料理要阿修幫忙「試毒」,讓阿修苦惱不已。

席娜終於來到普雷特公會報到了,而阿修與席娜舊地重遊,由神奇的寶石所製造出的回憶幻境之中,阿修終於見到朱牙了。他深感自己比不上朱牙,但阿修發誓絕對不會讓席娜獨自一人,席娜被他的精神所感動,決定讓阿修成為自己第二任專屬騎士。

阿修已經找到自己想守護的人事物,但卻也懷疑自己是否真有這能力做到這一切,但與主使團的衝突已經白熱化,而主使團團長也確實是席娜的血親,但卻只一心想奪走她的寶物,普雷特公會等人只能逃亡至西北岸的古塔避難。

重重困難之下,阿修是否能從絕對權威者手中守護普雷特公會與席娜公主呢?

Vol.5
為了救多德,阿修與會長兩人潛入監獄塔,卻意外發現多德早已被劫走。
兩人空手而歸之時,才知道劫走多德的人,原來是薇。而薇為了莉莉決定留下來,要和普雷特公會等人一同備戰。
有了薇的加入,普雷特公會一行人對於戰事的規劃也步上軌道,但索伊卻在這疑似鬧鬼的古塔失蹤,阿修等人爬上古塔神秘的三樓,經歷一番奇特的歷險之後,雖然成功救下索伊,但他們從此不敢再越雷池一步。

平淡的日子,卻讓阿修隱約感到不安,果然培茲利用神官的占卜,找到了他們,並且還傷了席娜和花婗。
阿修不敵培茲,多德為了爭取夥伴們逃走的時間而與培茲纏鬥,卻不幸喪生,珂璃也被奪走。自責不已的阿修捨棄了象徵榮耀的劍,對席娜說出已經無法再守護她的話……

失去了兩名龍騎士,普雷特公會到底該何去何從呢?

Vol.6
多德之死,使阿修陷入低潮之中,甚至與席娜發生爭執,還好夥伴與家人的支持之下,他總算獲得重新振作的勇氣,但席娜卻不告而別。
為了追回席娜,阿修只能盡全力去追逐,卻意外得知被奪走家鄉的藍潘帝居民們正策劃叛變,想推翻主使團的絕對統治。

培茲被憤怒掩蓋雙眼,為了剷除心腹大患而一意孤行,甚至不惜犧牲霏妮神官,引起了大臣們的不滿,逐漸對這位團長失去信心。而薩格勒也對他產生了疑慮,決定自己去調查一番。
得知培茲的真正目的之後,薩格勒決定幫助席娜,但也因為這個念頭而讓他陷入危機之中。

主使團的魔爪慢慢逼近,一場世紀大戰是免不了,普雷特公會等人該如何應對?
面對強大的組織與培茲,他們又能存活下來嗎?
阿修是否能貫徹騎士精神,守護心愛之人與普雷特公會呢?
最新文章 2019-09-0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燕文創

總字數:492767字

上架時間:2019-09-0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