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絕寵傲嬌毒妃

言書

0人評分0.0

  • 5527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186 回

    已完結

名冠天下的神醫梟後雲清歌,窮盡一生只為“良人”登基。不料,在他大殺天下後,第一個賜死的卻是她。
一朝重生,相府庶女一改軟弱,芊芊素手下儘是重重殺機,談笑間卻足以旖旎撩人。
渣渣前仆後繼,那便看她大權在手,殺盡天下作死狗!
美男排排站,她只是百草叢中過,片葉不沾身。
可惜,冷傲王爺借著治病的緣由,步步將她拉到自己懷裏,夜夜纏歡。強大可愛可推倒,是景王對她最中肯的讚賞。
入夜時分,她拿針抵著他的下身,咬牙怒道:你再亂來,我……我就廢了你的“腿”!
他捏緊她的下巴,笑得漫不經心:整個楚國都是本王的!愛妃!哪!裏!逃!
最新文章 2016-04-0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504066字

上架時間:2018-11-07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