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刀名多情

白話之

0人評分0.0

  • 364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15 回

    已完結

“如果我斬斷了你的刀。你要答應我退隱江湖。”一個很奇怪的少年。江湖上沒有人知道那個少年是誰,但是人們都知道江湖上有一把叫做多情的刀。《刀名多情》,帶給每一個等待情人歸來的女子一份希望。江湖上的人都說是楚香玉造了這把多情的刀。楚香玉就是哪個笑可傾城顰可傾國的江湖第一美女。也是天下第一多情的女子。然而,她卻沒有等來她的情人……
《嫁衣》是一個神秘的組織,能被嫁衣選中的人至少已經被嫁衣注意了三年以上,而這三年中嫁衣也會通過各種方式打探這個人的可靠性,直到確定了這個人絕對不會威脅到嫁衣的安全,才會請他來接受風王的考驗,只有通過了考驗的人才能踏上通往繭的路。繭是大海中一座隱秘的小島。要想到達繭並不是件容易的事,駕船的人要選擇正確的日子與時辰才能趕上惟一一股流向繭的暗流,即便趕上了暗流也必須對航道上的各種障礙與嫁衣精心設計的陷阱非常熟悉,不然,就只能葬身大海之上……

沒有人能形容出江湖的樣子,因為江湖並不是某個地方,而一群充滿傳奇的人的生活。
如果你不是江湖人,你就永遠不會知道江湖到底是什麼。身在江湖的人總有些放不下或者放不得的東西,於是很多事情的發生也就變得不可避免……
江湖人的信仰是什麼?道義?法?俠?
道義是所有人都應該懂得去維護的一種準則;法是某些人為了約束某些人而制訂的規矩,也不是信仰;俠是每個江湖人心中所堅持的一個夢想,同樣不是信仰。
是武。義、法、俠本都是高於武的境界。一直以來很多人探求的是武所承載的東西,卻忽略了武的本身,所謂厚德載物,武既然承載著義、法、俠,那武就應該是融這三者甚至多於這三者而集大成者……
最新文章 2018-11-0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上海谷臻

總字數:76162字

上架時間:2018-11-01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