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婚深情動,總裁的獨家摯愛

薄荷馨香

0人評分0.0

  • 6552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453 回

    已完結

三年的時光足以冰封一段感情,她以為他還是當初那個視她為珍寶的黎霆琛嗎?
-----
酒店包廂內,男人單手撐著頭,一臉玩味的看著身邊裝睡的女人,那目光好似一台掃描儀,掃得她不得不睜開眼與他對視。
「黎總,您…您怎麼會在這兒?」她故作驚慌的問。
「夏小姐,我為什麼會在這兒,你應該比我更清楚吧?想爬上我的床的女人太多了,但你確是最膽大的一個,竟然連我也敢算計!」
「我…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是嗎?既然你都算計到這份上,我自然會幫你得到你想要的!」
她本以為她的小心思能瞞得過任何人,卻唯獨瞞不過他黎霆琛!
當她順利的拿到補償費後,正打算去過一陣逍遙自在的生活,沒想到卻是從一個火坑掉入了另一個火坑,而且這火坑還是自己當初算計的對象!
「把這份協議簽了,做我一年的妻子,否則我就讓你身無分文的游走在這個城市裡!」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梔子歡

總字數:882760字

上架時間:2018-05-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