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異界潛艇堡Otherworld

亞斯莫

15人評分4.9

  • 3988 次

    瀏覽數

  • 27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異界潛艇堡已經出版電子書,敬請大家支持。
http://reading.udn.com/v2/bookDesc.do?id=141206

天才科學宅男,遇上聰穎貌美的校花,原本兩條平行線的世界,為何突然之間有了交集?

他倆的故事跟「一位擁有特殊能力的女孩,懷抱著一份初入社會打工的心情,在異界潛艇堡Otherworld開始了她研究所生活的第一份工作,她要如何面對這個奇特的工作生涯呢?她又會遇到什麼有趣與失落的事情?她會放棄嗎?還是會繼續在這個奇特的世界中工作呢?」這個故事有什麼關係?

校園是學習的場所,還是探討有關生命終結後的意義的好地方?

天才宅男、貌美校花、超能力少女、帥的掉渣的白馬王子,這四個靈魂,究竟會交錯出什麼樣的火花?是在異界潛艇堡的世界中,還是在校園裡開始呢?
最新文章 2019-05-1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亞斯莫

總字數:66462字

上架時間:2018-04-0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