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愛情是另一種鄉愁》

君子香

1人評分5.0

  • 3184 次

    瀏覽數

  • 8 人

    收藏

  • 56 回

    連載中

人的個性、思想影響人的命運。這些藏在DNA裡,也跟家庭環境、父母與社會環境有相關、只是我們能否不被影響呢?在感情世界裡,這些因素影響多大呢?
  進入1980年中葉,人類的情感加速變化,令月老工作愈來愈難,單身者愈多,讓天庭對月老業績提出檢討,要求月老找到感情變異因素及解決之鑰!
  為何有人男友、女友換不停,有人卻老是乏人問津,感情路跌跌撞撞,或是好不容易結婚了,婚姻維繫不易,看到人類苦惱不已,上天也好奇地想找到這個密碼, 但是人的情感變化實在難以捉摸,到底甚麼因素影響愛情呢?
  為了解謎,因此上天特別設計了一系列「愛情實驗計畫」,期望找出密碼,於是派月老及愛神主持實驗計畫,隨時指點迷津,並廣徵多位仙女下凡,或男或女體驗情感,她\他在人間能否找到真愛?
  這些情感體會與愛情密碼也將隨文解密!此外,玉皇大帝也要求仙女傳遞神明設計愛情和其他情感給予人類的內涵! 那真的不僅僅是傳宗接代而已!還有甚麼涵義存在呢?你想知道嗎?請鎖定本頻道!
最新文章 2019-06-1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君子香

總字數:189213字

上架時間:2018-02-0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