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意識神曲》

君子香

1人評分5.0

  • 2951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93 回

    連載中

遠在二千年前,為了順利啟動宇宙、地球、人類的新世紀,天界派遣眾多子弟及坐騎下凡修煉,如今已經到了二十一世紀,地球即將進入新世紀,如果這些天界元靈無法通過最嚴苛的龍華科期考試,將會面臨被滅的命運,時間如此急迫,但如何喚醒這些在人間迷途的天界靈性呢?讓他們知道自己是誰、有何天命呢?而他們在人間修考中又如何完成任務呢?

  時間迫近,天界主持龍華科期的考官已經降臨……
  另一邊,魔界得到消息,也派魔靈伺機而動,種種考驗,接踵而至……

  作者的突發奇想、天馬行空、胡思亂想,帶您超越時空、悠遊於現實與虛擬世界之間。想知道作者又道出了甚麼驚人秘密嗎? 

本書為小說,其所涉及的國家、知名人物或故事乃為情節而設計,現實與虛擬世界並陳,過去與未來事件呈現,只是設想情境。人物有純粹虛擬人物、也有借鑒原型人物,在此只是一個符號作用,因此請別對號入座。特此聲明!
最新文章 2019-01-0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君子香

總字數:270436字

上架時間:2018-02-0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