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搶婚邪王,逆妃高高在上

琉璃暖

1人評分5.0

  • 39212 次

    瀏覽數

  • 196 人

    收藏

  • 146 回

    已完結

她是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沉香宮主宰,以遊戲人間為樂,於是在京城開了一家名曰浮香樓的男館。

為了招到天下幾個美男做招牌,充盈她的小金庫,於是她裝傻充愣扮演呆萌小甜心,客串純良無害的好騙小白兔,偶爾也變身野性難馴的磨人小妖精。哪曾想玩過了火,一不小心惹下了一大堆的桃花債。

直到有一天她玩累了,歡歡喜喜坐上大紅花轎,準備去給天下第二帥的男人當皇后,不想半路被人劈碎轎子。

成功看到她驚惶失措的小臉,男人攬住她的細腰,邪肆一笑,揚起鬼魅般的聲音:「小妖精,偷了本王的心就想跑?今夜洞房,你的男人是我!」
最新文章 2017-02-0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梔子歡

總字數:441607字

上架時間:2017-06-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