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穆先生寵妻新高度

納蘭萋萋

6人評分5.0

  • 63525 次

    瀏覽數

  • 361 人

    收藏

  • 201 回

    已完結

晏唯一曾想,和趙昊東的婚姻即便做不到恩愛纏綿,只要舉案齊眉,相敬如賓也如願足矣。

只是,當她身陷險境趙昊東卻棄自己而去。當知道父親被活活氣死,晏氏不保時……她才明白這八年的執著不過一個笑話而已。



穆昱北,趙家的禁忌,商界最具傳奇色彩的人物。他心狠手辣,隻手遮天。晏唯一一直警告自己不要靠近這個迷一樣的危險男子,卻又在他布下的溫柔陷阱裡步步沉淪。

她心有所屬,他滿腔柔情。

她危在旦夕,他呵護周全。

她惶恐逃避,他霸道逼進,直至她避無可避。



某日,晏唯一從穆昱北留下的盒子中找到一條刻有「My Dear Only」項鍊時,淚灑滿面……如果時光能夠重來,她希望上天能夠給她多一點眷念,而不是讓她錯付了八年,卻仍要與深愛的人天人永隔。



---------------------------------------



小劇場:

某夜,某人酒氣縈繞而歸,逮到正在煮解酒湯的某只,於是便在廚房上演了一場霸王硬上弓。怎料,臨門之際,某小包子舉著雞毛檔子憤然推門而入。



「爸爸耍流氓……快快放開媽咪。」

某人雙眼一瞇,摟著羞憤欲死的某只,美名其曰:「還想不想要個包子妹妹?」

某小包子立刻舉械投降,轉身騰地。

某只目瞪口呆,都說坑爹!兒,你這是坑娘啊!
最新文章 2017-02-1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梔子歡

總字數:653650字

上架時間:2017-06-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