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明日,陽光依然絢爛

非逆/九日曦

0人評分0.0

  • 107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9 回

    已完結

本來我的世界只有筆記本,
而現在,還多了你——

17歲的高中生戀愛
總是跌跌撞撞卻無所畏懼!

害羞內向轉學生
×
活潑開朗混血兒

*2023年原創星球連載作品*

//「人類是一門學科,但程喬恩從來沒有學會過。」//

對一個正值青春的高中生而言,可以煩惱的事情總是太多,例如大到看不到數學課的算式,小到中午想吃的午餐。其中,最令他心煩的一件事,就是出生之後如影隨形,那宛如偶像劇女主角的名字——程喬恩。

這不是他第一次被取笑,也不是第一次因為陰柔的氣質、柔和的臉龐受到關注。對程喬恩來說,這世上的一切都粗暴得令人難以忍受,只有朝夕陪伴的筆記本會無條件地承受所有痛苦與快樂。

直到他遇見了金在絢,那個閃閃發光,和自己完全不同的男孩。
他讓陳喬恩的生活開始出現例外——

「我們要去哪裡?」
「我想要帶你去吃鬆餅。」金在絢的眼睛閃閃發亮。
「我正好知道有一間餐廳在賣全世界最好吃的鬆餅。」

*2023年原創星球連載作品*

星球獨家番外
描述結局之後,喬恩和在絢的甜蜜故事——

【人物介紹】

程喬恩,17歲

剛轉學到新的高中,從小因為名字和外型而飽受嘲笑。最珍惜的東西是記錄自己想法的筆記本,是他的「第二個大腦」。他三番兩次被金在絢解圍,也幫了金在絢許多,漸漸的,他發現自己在筆記本裡提到在絢的次數,似乎開始超越想像……

金在絢,17歲

出生在美國的臺韓混血兒,個性活潑開朗,因為太過直接而有點不會看場合說話。外表活潑但因為家庭和性向因素,雖然跟同學關係都很好,實際上會在心裡保持距離。意外幫程喬恩解圍之後,意外地希望能跟他有更多接觸——

蕭愷帆,17歲

金在絢的同學,父親是學校的資助者,跟金在絢不對盤但又不敢太過招惹他。討厭跟金在絢越來越要好的程喬恩。
最新文章 2024-04-1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18443字

上架時間:2024-04-1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