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糟糕,男神娶了嚶嚶怪

松子錦

0人評分0.0

  • 166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969 回

    已完結

遊戲小萌新與大神結情緣,現實中卻是上下級關係!

他是網游榜單大神,身披眾多馬甲。某天在遊戲搭救的小萌新,竟然是自己那個只會嚶嚶嚶的傻白甜主編!
遊戲禮物刷刷刷,誰敢挑釁,一段神操作就讓他原地game over!
辦公室後盾頂起,清渣男撕渣女,一個電話就讓欺負她的人秒成渣!
直到有一天,馬甲暴露……
有讀者在大神新書下評論:為啥我男神最近的更新情節總有些膩歪,仿佛聞到了戀愛的酸臭味?
下一秒,本尊居然在評論下回復:新婚燕爾ing~
讀者:誰?我男神結婚了,到底是哪個天降幸運兒被我男神砸中了?
本尊:嚶嚶怪!
最新文章 2021-12-0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梔子歡

總字數:2127462字

上架時間:2024-03-0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