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萌妻駕到:總裁別亂來

花樺婳.

0人評分0.0

  • 7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113 回

    連載中

“愛情之於你是什麼?”    “巍巍高山,粼粼湖水。”    “寓意高潔美好?”    “我恐高、怕水。”    陶陽從沒想過這一生還會遇上這個人。她欠他一條命,但卻無法打從心底感激他。她的劫後余生,滿是抹不去的過往、掙不脫的噩夢、數不盡的煎熬。如果愛是塵埃裏開出的花,她的尚未開出,就被埋葬。一個普照大地的小太陽,只對著一個人展露遮天蔽日的陰暗寒冷,竟不知是愛還是恨呢……    如果當年魏雲瀾不是一時腦抽,救下了那個一心求死的瘋女人,他的余生即便稱不上風流,也至少算得上自由……但腦抽是不可控的,就像癲癇一樣,尤其在他遇上她的時候,發作頻率相當高。他萬花叢中過的套路用在她身上,卻如同投石入海、以卵擊石、對牛彈琴……    “咱們就蓋著棉被純聊天,你可別佔我便宜啊。”    “滾出去。”    “真的就只是聊聊天。”    “對方拒絕了你的聊天請求並踹了你一腳。”    “腦子是個好東西,但我真希望你沒有……”
最新文章 2022-10-2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北京文心

總字數:240675字

上架時間:2024-02-29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