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國師的愛徒(上)

莫顏

0人評分0.0

  • 367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2 回

    已完結

桃曉燕出身商戶,家裡富得流油,從現代帶來的經商天分,讓她輕易贏得下一任家主位置!街頭巷尾無不知曉她能幹,可這樣的她,卻被勞什子國師當成了妖?!司徒青染身分高貴,乃大靖的國師,受世人膜拜景仰。他氣度如仙,威儀冷傲,連皇帝也要敬他三分。他法力高強,妖魔避他如神,唯獨一個女妖例外。這女妖很奇怪,沒有半點法力,卻不受他的法術控制,別的妖吃人吸血,她獨愛吃美食甜點,別的妖見到他就繞道走,她是遇到麻煩盡往他身後躲,還死皮賴臉喊他師父,逢人便稱想巴結的找她,要報仇的找她師父。如此囂張厚顏,此妖不收還真不行。「妳從哪裡來?」司徒青染問。桃曉燕笑嘻嘻地回答。「我那兒跟你們這裡完全不一樣,高級多了。」「何謂高級?」「有網路,有飛機,還有各種科技產品。」司徒青染冰冷地警告。「說人話。」桃曉燕立即諂媚討好。「有千里傳音,有飛天祥雲,還有各種神通法寶。」「那是仙界,妳身分低賤,不可能去。」「……」誰低賤了,你個死宅男,這種跨界的代溝最討厭了!
最新文章 2024-02-2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94103字

上架時間:2024-02-2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