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生來

子良欲

0人評分0.0

  • 101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5 回

    連載中

那年,十二歲的看兒讓她爹用幾畝地換給了駱家,在駱家,她有了新的身分,還有新的名字──生來觀兒。從那一刻起,她就注定了一輩子必須繞著她的生主而活的人生。生來,說穿了就是生主的專屬妓女,生主要她的時候,她就得陪他上床;不要她的時候,她就會像個東西讓人丟出去。

若是有幸討得生主的歡心,還得小心地隱藏自己,否則就會落得勾引的罪名,甚至還得小心不能比主母更早生下孩子,為的就是掙得一只姨娘的頭銜。只是這樣簡單的規矩、原則和卑微的榮耀,到了觀兒身上全都亂了,而她受梏的人生,是悲?是喜?全看她的生主是個什麼樣的人……

《生來》一文中,有令人臉紅心跳的男歡女愛,也有欲哭無淚的轉折悲傷。看生來觀兒在不能自主的生命中,如何得到屬於她的幸福~

1. 命運
2. 生來
3. 生主
4. 改變
5. 重生
6. 懂她
7. 懂他
8. 現實
9. 主母
10. 娃娃

https://www.pubu.com.tw/ebook/18044
最新文章 2024-03-2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子良欲

總字數:13942字

上架時間:2024-02-2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