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願君憐~柳家四豔之二

綺綺

0人評分0.0

  • 73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唉!提到她那曲折迂迴的終身大事,可說一言難盡 孿生姊姊因拒婚而自盡,她情急之下匆匆上花轎代嫁 打定主意一生都要守著這個祕密以姊姊的身分生活── 聽說夫婿是個病入膏肓的男孩,她嫁過去只是為了沖喜 哪知進了門後才發現小鬼頭根本是裝得要死不活欺騙大眾 說是嫁人為妻,還不如說身邊多了個古靈精怪的弟弟 她盡心伺候這位小霸王吃喝拉撒,還要陪他玩 新嫁娘當場搖身一變成了丈夫的「奶娘」…… 本以為就這樣過一輩子也不錯,可事情沒她想得簡單 某一天半夜三更,忽然有個蒙面男子闖進房裡擄走她 說她既然嫁的長男,成親的對象該是他而不是那臭小子 她是知道他多年前已戰死沙場,這會兒竟為了搶妻而現身 但姊夫捉走小姨子還洞房,這樁婚事真讓人頭昏哪……
最新文章 2024-02-1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禾馬文化

總字數:70117字

上架時間:2024-03-04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