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攻略boss後,全服第一她遁了

肉肉豬

0人評分0.0

  • 56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44 回

    已完結

3020年,全球進入星際時代,科技高度發展,一款叫做《劍雲傳》的全息遊戲因其高度還原古地球時代的景色和極高的操作難度風靡全球,遊戲裏的一件裝備,被炒上驚天高價。
處在垃圾星的九歌饑不飽腹,幸運的是,在星網上參與抽獎,中了能進入《劍雲傳》的全息艙。
九歌幫鐵匠找回了遺失的小貓,鐵匠亮眼淚汪汪,感動道:“少俠,為了感謝你,請收下這把我近來鑄造的武器——穿雲劍。”
【全服公告:恭喜玩家“九歌”,獲得橙武“穿雲劍”!】
全服玩家驚了:什麼情況!這個叫九歌的是怎麼回事,歐得過分了吧!
直到,那一天——
【全服公告:恭喜玩家“九歌”,“川流不息”,“白昀”,“寒風紀”,“姜小小”觸發冰封之地隱藏任務“寒冰之謎”】
全服玩家:臥槽!又是這個九歌!這次還是小隊的隱藏任務!
從此,在《劍雲訣》中,流傳著一條傳聞——只要遇見玩家九歌,不要走,趕快上去貼貼,蹭一蹭好運氣!
九歌從此成為了全服玩家爭搶的香餑餑!
最新文章 2022-09-0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618828字

上架時間:2024-01-26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