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七星傳奇之一:自找苦吃

凌淑芬

0人評分0.0

  • 277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1 回

    已完結

美國最後一位貴族紳士慘遭「性侵犯」,罪魁禍首是個美得不像凡塵中人的東方女子,她來去匆匆成為他規律生活唯一的無解,最大後遺症是得到不可思議的特殊異能,再次見面她成了妹妹身忠心不二的管家,為了救主甚至連自身安危都可以置之度外,他也不知道為何會對這個性向怪異的女人動心,只明白自己一直欺負她是想引起她的注意,這回他決定拋開紳士風度一切照他的規距來!

這個外表風度翩翩、行為像無賴的登徒子,總是一再闖入她的全安領域勾引她暴露自己,挾著救命恩人的藉口不輕易永過她,並不惜放下高傲身段心甘情願受她利用,無奈她身負重責大任沒空與他玩愛情遊戲,同時得顧慮不尋常的身分盡量與他保持距離,她向來什麼都不怕他一肚子鬼點子,愛字掛在嘴邊逮到機會就對他訴說情衷,面對這樣猛烈的追求攻勢教她不心動也難……
最新文章 2023-12-2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禾馬文化

總字數:84659字

上架時間:2024-01-0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