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不婚的城市:世間所有愛情都沒有剪影

辛京鎮

0人評分0.0

  • 240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3 回

    已完結

有沒有可能,不結婚也能獲得幸福?
婚姻與愛情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不相信浪漫愛情的瑛任,更不相信什麼傳宗接代、三從四德,卻仍信奉所謂幸福家庭的神話。她將婚姻視為一樁交易──擁有安定的丈夫,並確保經濟穩定。然而在蜜月旅行中,新婚丈夫坦承隱藏多年的秘密,這個秘密決定了兩人的地位,讓她從此擁有了主導權,更串連起三個世代、長達數十年的關係糾葛。

這座城市裡的男男女女,有些人熱烈投入感情後冷淡離去;有些人在步入婚姻的大門前遲疑;有些人即使踏入之後也始終無法釐清,婚姻究竟是祝福還是詛咒?

他們在愛情裡為何失敗?

是否只要相愛就必須結婚,只要結了婚就能擁有對方?

世界文學獎得主辛京鎮以犀利的文句、細膩的描寫,打破言情的界限。
整部小說以「婚姻」為題,藉由三個世代的男女關係和他們交替的生活,探討婚姻與愛情的本質。詰問讀者:「對你而言,婚姻究竟是什麼?」

完成兩人的愛情,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然而,婚姻是必經的一站嗎?
婚姻對於人類社會而言,究竟是什麼樣的存在?
最新文章 2023-11-2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遠流出版

總字數:110210字

上架時間:2023-11-2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