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幸福在招手

冷色的冰

0人評分0.0

  • 7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3 回

    已完結

我中考結束後,去了小姨的美髮店學美髮。恰巧同城的張阿姨到店裡做頭髮。張阿姨正在組建一個廣場舞的舞隊。她邀請小姨參加,可小姨因為美髮店的生意太忙,拒絕了張阿姨。跳舞本是我的強項。所以,當張阿姨讓我替小姨,我就參加了張阿姨的舞蹈隊。
張阿姨的老伴已經去世,兒子在美國工作。平常只有一條叫“妞妞”的狗和她相依為命。一次張阿姨急病,我和男友“油條”將她送到醫院,於是和張阿姨加深了瞭解。得知張阿姨曾經當過知青,並且當年下鄉地點正好就是我所在的生產隊。張阿姨勸我要多學知識,今後去讀藝術學院。
我在小姨的店裡理髮手藝進步神速。但就在這個時期,我發現小姨不光喜歡打牌,還背著姨父找情人。我對小姨的看法有了微妙的變化。
“油條”在建築工地上開塔吊。他是我中學時期的同班同學。他也喜歡跳舞。我和男友抽空參加了張阿姨的舞蹈隊。街道通知我們所在舞蹈隊加緊訓練,擬參加“八一”慰問活動。可就在表演的時候,張阿姨卻因勞累過度倒在舞臺上猝死。
張阿姨的死讓我憂傷。真是禍不單行,“油條”又從塔吊上摔了下來。在醫院裡,我悲痛欲絕。“油條”意識稍有恢復,竟然要和我分手。家裡也催我回去讀高中。無奈之下,我只好忍痛離開了男友,離開了小姨的城市。
後來我讀了高中,讀了大學。大學畢業後,我決定在家鄉創業。在小姨的城市。我又一次意外地碰到了“妞妞”,也碰到了我的昔日的男友。
我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最新文章 2023-11-0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滾石移動

總字數:86758字

上架時間:2023-11-0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