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賢者與瑪德蓮(上)

榎田尤利/文善

0人評分0.0

  • 20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4 回

    已完結

榎田尤利筆下最美、不同人種之間的愛情故事。
⊛文善やよひ所繪封面,主角形象完美呈現!
⊛初次產生的衝動、強烈的執著、命中註定的邂逅,將掀起風暴、激起愛情。
孤僻的珍獸愛好者╳擁有美麗眼眸的不祥之物
身為娑門的「觀風」擁有人人稱羨的俊美容貌與崇高地位,卻對任何人都不感興趣。
在一次機緣下,他解救了被鄙夷為不祥之物的「非者」。縱使瀕臨死亡,非者仍瞪著充滿怒火的雙眼反抗。那對紅玉髓之瞳,不知不覺奪走了觀風的心。
語言不通的非者在觀風的照料下逐漸痊癒,並且慢慢適應與觀風的共同生活,還愛上了瑪德蓮的滋味。不久,非者終於迎來令身體產生變化的季節,兩人之間的關係也隨之轉變……

►讀者盛讚
老師以卓越的文筆將我拉進世界,彷彿藍天和生物的色彩真實地在我眼前呈現。獨特的設定真是太有趣了~!結尾的那一句話充滿了力量。我真想多看一些關於他們如何改變世界的故事!──(20歲,女性)
因為想嘗試閱讀奇幻BL,我拿起了這本書。在賢者陷入困境時,前來幫助的瑪德蓮真的很帥!還有作者在後記中提到的翼龍也很酷。內頁的插圖和封面都非常貼切地展現了這部作品的世界觀……!得知插圖是由曾參與創作《鴆-嗜毒異鳥》的文善やよひ老師負責,實在是絕配!不得不說這真是個很好的搭配。──(27歲,女性)
作者的奇幻BL新作,真的是滿滿的幻想元素。長久以來總是淡然看待一切的賢者,在與他不同種族的瑪德蓮相遇後開始產生變化……這個故事真的讓人感到非常開心。也許我是以賢者的朋友的角度在閱讀這個故事。就算已經超過百歲,我依然會為賢者感到擔心……這大概是作者史上最高的年齡差情侶吧~──(30歲,女性)
故事的世界觀宏大,除了賢者和瑪德蓮的關係和成長之外,還有很多其他引人入勝的部分。對於如來的存在以及阿迦奢的未來也充滿好奇。此外,非者和珂璉等名字的語源很有趣,我在閱讀時也在猜測這些名稱是否有特定的含義。而且,賢者與明晰和治癒之間的聯繫也讓我很喜歡。雖然賢者是在遇見瑪德蓮後發生了變化,但我想也正因為有這兩個人,他才能夠意識到自己的心意和成長。──(25歲,女性)

►角色介紹
◈觀風
出身於珂璉數一數二的名門望族。由於沉默寡言又總是面無表情,故有「美麗石像」之異名。
◈非者(瑪德蓮)
因闖入順英人的民宅偷走麵包與軟膏而遭到逮捕。「非者」是指住在森林裡的少數部族,被阿迦奢的人民鄙夷為不祥之物。
◈明晰
觀風的兒時玩伴,亦是最知心的好友。人如其名,是一位頭腦明晰的娑門,能以寬廣的視野看待事物。
◈治癒
跟明晰一樣都是觀風多年的好友,亦是一位擁有天賦的娑門。個子比一般的珂璉人還要高大,總是帶著和氣的微笑面對民眾。
◈小陶
兩年前開始到觀風家工作的順英少年,負責照顧動物、泡茶等事務。雖然觀風老是記不住這位家僕的名字,他仍盡心盡力地服侍觀風。
最新文章 2023-10-1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73072字

上架時間:2023-10-19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