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蘇記棺材鋪(下)

青垚

0人評分0.0

  • 528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33 回

    已完結

「我願為自己而活,也願為她而死。」

蘇離離下定決心帶著木頭尋回《天子策》,未料在半路遇上梁州的兵士,得知天下已為奪《天子策》而出兵,不日將有一戰即將開打。

兩人快馬加鞭,擔心《天子策》遭有心之人所使,卻意外得知祁鳳翔被打入天牢……

各州群起叛亂,背水一戰,又遇皇上駕崩,失去祁鳳翔這份戰力後,祁氏該如何是好?蘇離離與木頭究竟會用何種方式協助他逃脫天牢?而令人覬覦的《天子策》,最終又會落到何人手上?

隨著戰役的落幕,《天子策》的祕密也即將公開……
最新文章 2023-09-1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高寶書版

總字數:111497字

上架時間:2023-09-1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