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隋唐風雲3

驕子

0人評分0.0

  • 50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0 回

    已完結

故事簡介:

一趟瓦崗寨之行,讓賀蘭臨天興起「自立為王」的念頭。

洛陽王王世充跟瓦崗軍結成同盟,公開反抗隋煬帝,並迅速控制河南省,唐王李淵亦起兵反隋向長安前進。兩大勢力各據一方,此時的中原戰爭四起,天下開始大亂……

對於深獲長安百姓民心、打亂建國大業計畫的賀蘭臨天,李氏父子將如何處理他這塊絆腳石?面對來勢洶洶、攻無不克的唐軍,賀蘭臨天又將如何守住長安城這道最後防線,他能收服李世民、魏徵這些人為己用嗎?……




精采節錄:

隋煬帝困惑道:「你們好大的膽子,連我大隋的王爺都敢殺,天天只是一個小孩子,跟你們有那麼大的仇恨嗎?」

「他是我們大和民族稱霸天下的最大隱憂。」

賀蘭臨天道:「原來你們是東瀛忍者,你們才跟我大隋結盟,為什麼現在又要來行刺?」

黑衣人突然詭異的大笑,身子膨脹了起來,像被充氣的氣球似的,透著血光的光暈。

賀蘭臨天腦海裡迅速閃過一些資訊,心道:「不好,是最詭異的紫河大法。」

血紅光暈已經達到飽和狀態,轟的一聲,炸得宣和殿不停晃動……
最新文章 2023-09-1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象文化

總字數:62600字

上架時間:2023-09-1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