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狠愛狠愛妳(限)

晴宇

0人評分0.0

  • 816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22 回

    已完結

凌勁威,才剛回國的凌氏集團新總裁,意外遭到敵對公司所派出的小混混們暗殺;要不是有這小妮子的熱心相助,恐怕他早就掛了!李沛彤,正是那個讓他印象深刻的女人──她不但說話有趣而且勇氣十足,著實令他驚豔不已!為了讓她融入他的生活,他邀她加入自己的工作團隊,如此一來,他便可以好好把她看個夠!他那懾人心魂的笑容,以及灼熱逼人的眼神,每每讓她幾乎忘了呼吸……她心裡很明白,他給她的感覺和其他人完全不一樣,總是會讓她的心有種痛痛麻麻的感覺,然後迅速蔓延到全身──難道這就是所謂「觸電」的感覺嗎?
最新文章 2023-09-1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72422字

上架時間:2023-09-12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1)

  • 簡單情情愛愛,沒有太多勾心鬥角,也沒有SEX,不算18禁

    2023-12-05 20:38:36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