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開局降服反派兒子,他掉馬賺錢給我花

穿著馬甲吹牛哈

0人評分0.0

  • 1456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101 回

    已完結

姜冉帶著實驗室和醫療艙,穿成了古代拋夫棄子的毒婦,看著弱小可憐的兒子,她暗下決心,好好搞錢,把兒子養大。
煉大力丸,賣死人藥,挖龍肝抽鳳髓,黑吃黑的壟斷鹽路礦脈,插手朝堂立儲,收拾奸臣逆黨……
當她以為財務自由,可以帶著兒子天涯海角的時候,死了三年的夫君突然出現,還嚷著要將兒子從身邊搶走。
她愁眉苦臉:“現在怎麼辦?”
兒子:“殺了他!”
“逆子弒父,這樣不好!”
“殺了他,他的家產咱們五五開!”
“這不是錢的事。”
“三七,我三你七!”
姜冉這才發現,兒子以往的溫順乖巧,弱小可憐都是裝出來的,狠戾兇殺,一身反骨才是他的本性,暗中一調查,發現兒子竟然全身都是馬甲。
“時默,你過來,阿娘問問你,地下第一黑錢莊的老闆為什麼叫時默,殺手公會排行榜上,那個叫棄子的天才殺手,為什麼和你長的一模一樣?還有神傀宮,忘川谷,皇霄山……這些地方的發生的那些事情,咱們得聊聊細節……”
時默冷眸:“我是在保護你!”
“老娘用得著你保護?”
“當然,你那麼愛財,要不是我,你早被那個男人騙走了!”
薄時涼聽的扎耳朵:“什麼那個男人?我是你爹!”
時默反骨:“弄死了就不是!”
好!孝出強大!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甜閱讀

總字數:114921字

上架時間:2023-08-29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