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掌勺小秀女《全》

陽光晴子

0人評分0.0

  • 821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44 回

    已完結

身為相府二房庶女,長得比嫡女美、才名比嫡女高,下場就是死路一條,
為了保命,她裝傻裝失憶,拋棄琴棋書畫,一頭栽進廚房拿刀動灶做點心,
卻因為手藝太好引得太后注意,開特例召她進宮參加選秀,
可她一點都不想當皇帝的女人,只想開個點心鋪自在過日子啊,
於是當別的秀女費盡心思吸引皇帝注意時,她總是窩在小廚房裡搗鼓新點心,
卻陰錯陽差惹來言公公的蹭食,這位太監哥哥實在俊美得不像話,讓她無法拒絕,
自此她的深夜廚房裡除了美味點心還有美男相伴,真是再幸福不過,
但紙包不住火,秀女們突然闖來要揭發「好事」,還翻了熱油要燙傷她,
幸得言公公相救,受傷的變成他,只是匆匆趕來的老太醫卻喊他「皇上」?!
是太醫老眼昏花認錯人,還是急哭的她聽岔了?這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啊……
最新文章 2023-08-2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藍海製作/新月文化

總字數:141517字

上架時間:2023-08-2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