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規則怪談:我能看到敵方血條

九花肉

1人評分5.0

  • 89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88 回

    已完結

【黑暗】【詭異】【直播】【不聖母】【無女主】
詭異復蘇,規則怪談降臨。
黑暗,怪異,深淵中凝視玩家的,是不可名狀者。
林浪不幸進入死亡副本,卻得到血條系統,擁有看見敵方血條的能力。
【B類規則】
【一:你的搭檔是你最好的夥伴,你可以絕對信任他,放心的把背後交給他(殺了他!立刻殺了他!)】
【二:請保證搭檔的安全,不要讓他離開你的視線,哪怕只有一秒(告訴他錯誤的,告訴他錯誤的!)】
【三:黑夜環境是電影公司實時特效,請不要感到驚慌(祂正在凝視你!不要犯罪!保持清醒!時刻記住你的身份!)】
【四:警犬是最值得信賴的夥伴,它會保護你,成為你的另一雙眼睛,當它過於暴躁的時候,可以把它的頭砍下來。】
最終幕,黑森林中的不可名狀者緩緩出現。以神明使者的姿態,審判一切罪惡。
黑山羊……
最新文章 2022-12-1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甜閱讀

總字數:183909字

上架時間:2023-08-21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