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仙途問鼎

蒼天笑江湖

0人評分0.0

  • 1173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53 回

    已完結

敖廣突然從胯下掏出一個蛤蟆口型的小鼎,雙手奉上。
“滄啟大哥,賢弟我這裡還真有一件法寶,對您修仙絕對有幫助。”
夏滄啟眼裏閃過一絲狡猾的笑意,接過敖廣的小鼎,小鼎古銅色的外皮,坑坑洼洼的外表,幾行粗糙的紋路,根本看不來一點法寶的樣子,尤其是小鼎張著蛤蟆口,還帶著遠古的銅臭,湊近鼻子還帶著騷臭味,夏滄啟懷疑這是不是敖廣這個王八蛋使用了幾萬年的夜壺,當成寶貝送給了自己。
“敖廣賢弟,你給為兄我説説,這是什麼法寶,我怎麼看這個法寶好像個夜壺,你別他娘的告訴我,這個法寶是怕我以後修仙之路漫長,沒地方撒尿,特意給我準備的!”
“哈哈,大哥此乃龍涎鼎,如今末法時代,靈氣稀薄,風影大陸法則不全,想要修仙談何容易,這個寶鼎要配合我一套雙修大法,日後大哥和紅顏知已或道侶雙修,此鼎將你們雙修所産能的精純念力轉化為龍種丹,有了這種丹藥大哥你修行必定一日千里!”
最新文章 2022-07-3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1018760字

上架時間:2023-07-2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