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創世神話

林沈木陽

0人評分0.0

  • 600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24 回

    已完結

本書又名《創世神話之生命永恒》
共分五卷,第一卷,尋身世、路坎坷,第二卷,遊地心、覓仙蹤,第三卷,迴夢史、登仙界,第四卷,承師藝、尋神器,第五卷 知天命、救萬民
《山海經》是一本奇書,在書中描繪了一個神奇般的世界,還有那諸多神話故事。
一個懵懂少年將帶你領略《山海經》裏的世界,開啟那夢幻般的神話時代。
那神秘的崑崙山,神話起源的地方,真的是傳説還是一段不為人知的歷史。在少年尋找身世的歷程中,他將帶你走進那個神話時代,讓我們重回上古曆史,感受那炎黃之戰和涿鹿之戰。
在那親情、友情和感情的羈絆中,少年和朋友的成長,經歷了一段又一段的艱辛歷程,他們最終如何揭秘人類從何而來,還有神話的背後故事。當面臨災難時,他們又是做出什麼樣的選擇?人
類的命運又是怎樣的?
最新文章 2023-04-2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1045581字

上架時間:2023-07-2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