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司南.神機卷(下)

側側輕寒

0人評分0.0

  • 19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3 回

    已完結

‧古代推理言情第一把交椅,《簪中錄》作者側側輕寒最新力作!
極致手控的最高標!下任皇帝只是她的工具人?


// 皇太孫裝成太監,身中奇毒只剩一年可活,卻把自己賭輸給神祕女子當家奴!//     

‧古風探案解謎新高峰!
‧豆瓣評分高達8.6分!
‧最適合影視化的高概念作品!

他經脈受損之時,也是災變產生之刻,這一切究竟是天災,還是人禍?
側側輕寒最新古言探案解謎巨作,《簪中錄》後,就是《司南》!

//
南方之南,星之璨璨。
冠蓋滿京華,於他卻是窮途末路。


朱聿恆輸了賭注,僅剩的一年都賠給司南。每發生一場大災,他身上要命的血線就會多一條,為了查出真相,拯救蒼生也拯救自己,他只能咬牙受辱。

順天大火、黃河決堤後,「宋言紀」說查不出案會被聖上問罪,所以要抓住她這條唯一線索,但司南在這個太監頭子身上,看出了一種凌駕萬人的氣質。他隱忍,俊美,冷靜,絕頂聰明,有著世上最靈巧的心思跟雙手。
她空有破解天下機關的絕妙手法,卻被廢了手,他正可代替她。

被司南呼來喚去,朱聿恆卻不甘地發現,他們心意相通,可她盡心盡力,都是為了她的公子,他只是她的「也」。他「也」受此案牽連,而她要還公子清白,「也」要追查真相。

她眼睛很亮、笑起來陽光開朗,無論前方有多凶險都義無反顧,笑著迎上前。想到她這都是為了公子,他微暖的心慢慢冷了,可他們接獲消息,有人要焚毀整座順天城……


★小劇場
她還有個公子。
他是她的奴僕,而她還有一個稱之為公子的男人。
所以他現在,是人下人?朱聿恒縮回了自己的手。
阿南:「用早膳吧!我要喝紅棗小米粥……唔,估計你不會,那就替我去長松樓買吧,順便帶幾個油炸燴……」
最新文章 2023-05-2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40022字

上架時間:2023-05-2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