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司南.神機卷(上)

側側輕寒

0人評分0.0

  • 261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0 回

    已完結

極致手控的最高標!下任皇帝只是她的工具人?
★《簪中錄》後,就是《司南》!

// 皇太孫裝成太監,身中奇毒只剩一年可活,卻把自己賭輸給神祕女子當家奴!//

‧古風探案解謎新高峰!
‧豆瓣評分高達8.6分!
‧最適合影視化的高概念作品!

他經脈受損之時,也是災變產生之刻,這一切究竟是天災,還是人禍?
‧古代推理言情第一把交椅,《簪中錄》作者側側輕寒最新力作!


//
一年。
三百六十五日。
四千三百八十個時辰。
三萬五千零四十刻。

他,朱聿恆,只剩下這麼多時間。
他是註定會成為皇帝的男人,生下來就萬眾矚目。那場詭異的大火,瞬間燒毀了宮中最宏偉的奉天殿,他護著祖父,身中奇毒,那時他撿到了一只精美異常、栩栩如生,由極細巧機關組成的緞絹蜻蜓。

為了不動搖江山,他瞞下此事暗中追查,終於找到一個髮上別著相同蜻蜓的女人──海客阿南。
她充滿謎團,極度不好惹!數次交手,皇太孫殿下都以落敗收場。

司南的手,因故而廢,而他的手,舉世罕見。她一眼就看上了這男人的手,他提出賭局要買她一年,結果卻把自己輸給了她,得當她一年家奴!
唯一可慶幸的,是他瞞住了身分,假託為神機營內臣提督宋言紀,內臣也就是……太監!

餘命一年;做人奴僕;被這女人稱讚長這麼好看,居然是太監……如今已不知哪樣更讓他苦笑,但危機近在眼前,他連絕望的時間也沒有……


★小劇場
阿南:「給我燒點熱水,我要洗澡。」
皇太孫殿下:「不會。」
阿南:「你會的。畢竟,一個合格的僕役,怎能不會燒洗澡水呢?以後還有洗腳水呢~」
最新文章 2023-05-2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30994字

上架時間:2023-05-2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