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LIAR‧千算

沐謙

1人評分5.0

  • 413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8 回

    連載中

【購書連結】
博客來: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69772
誠品線上:
https://www.eslite.com/product/10012241782682455677006
讀冊:
https://www.taaze.tw/products/11101020563.html

----------------------------------------------------------------

★她是「軍師閣」傳人,為了追查殺父凶嫌成為娛樂記者,混入他身邊;他是鐵齒不信命,靠著後天努力打破算命預言,成為演藝圈頂流。在她眼中他是弒父凶手;在他眼中她是神棍女兒。三觀不合、應為兩路人的二人,卻意外走成一路?
★東方命理結合西方占卜,透過娛樂性,詮釋不一樣的懸疑愛情故事。

----------------------------------------------------------------

「軍師閣」算命師季桐生喪生於鄰家大火。
女兒季皓盈對父親的死因耿耿於懷,多年來不放棄查明真相。
她以娛樂記者為職,走近嫌疑目標──一流演員「張熙維」──的身邊。

年幼時,張熙維的父母帶他前往「軍師閣」算命,
因當時季桐生預言「他進演藝圈不得出頭」,而拒絕他就讀演藝學校。
張熙維不信邪發憤向上,出道多年終於一朝爆紅!
某日,張熙維被狗仔爆出桃色風波,
網路上卻有個「蕾兒命學講堂」頻道在為他平反。
藉由所謂的「卡詩娜拉女神」信徒的凝聚力,張熙維的緋聞意外地迅速平息。

而季皓盈收到《明星來探班》的採訪行程:
張熙維將去探班最新命理界網紅「蕾兒」。
身為娛樂記者的她也前往參加聯訪,
按捺不住想要知道縱火案的真相,她竟出言不遜的質問張熙維!

因為節目合作,不吵不相識的季皓盈與張熙維,意外迸出小火花~
最新文章 2023-10-1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沐謙

總字數:19864字

上架時間:2023-05-0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