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護心(中)

九鷺非香

0人評分0.0

  • 470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43 回

    已完結

「雁回,不要再做與妳心口內丹有關的任何打算──那是妳的命,也是我的。」
比美《蒼蘭訣》的逗趣虐心,九鷺非香超高好評仙俠大作《護心》,強勢出版!

──為愛所傷,被愛救贖!──
‧瀟灑修仙女《山河令》周也╳美強慘妖龍《人不彪悍枉少年》侯明昊,打造全新仙俠劇標竿,討論度超高熱議出圈!
‧原著作者人氣作家《蒼蘭訣》九鷺非香擔綱編劇,品質保證!
‧討論度超高,最具CP感的螢幕情侶首選!
‧今年最受期待的古裝奇幻仙俠,人妖之別,正邪之戰,強勢來襲!

被逐出師門、跟蛇妖打到修為全無的修仙叛逆弟子雁回x被愛人背叛後附身在凡人身上,欲尋回前世身體的真龍天曜!
人與妖的組合,一起找回身體!


//
雁回受託要找回小狐妖,卻發現正道說狐妖作亂,故而捉他們來取血煉香,再把內丹給辰星山銷毀的買賣──這殘害狐妖的生意,師父知道嗎?他也是認為妖就是錯、死不足惜的一員嗎?

真身是龍的天曜本是叱吒風雲的大妖,必須找回龍角才能取回力量,復那廣寒門主素影說,被妖龍欺騙感情,因此狠心衛道誅邪,卻是為了用他皮肉給她真正摯愛之人製長生鎧甲的仇!

與妖接觸越多,雁回就越懷疑自己從前受的教育,現實是,她所敬愛的正道師門與想像中的,根本就是兩個模樣,而無辜的妖總在逃避捕捉跟追殺……

看著天曜意外自卑於殘破多傷的身軀、強忍著深入神魂的疼痛,雁回竟然忍不住伸手抱住了這條溫柔的大龍。好奇怪啊,她這樣沒心沒肺的人,怎麼會忽然就……心疼起一個人來了呢?
//
最新文章 2023-04-1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35108字

上架時間:2023-04-1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