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霸情人《閻門1》

丁瑤

0人評分0.0

  • 9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2 回

    已完結

他閻霸終於見識到「混世魔女」是如何的刁蠻!

何小嬛,一個聲音甜美、模樣迷人的小女人,骨子裡卻是整人不留情的惡女;惡狀一、她拿臭鞋當酒杯,狠整搭訕男;惡狀二、開快車闖紅燈,差點撞死他這個大帥哥;惡狀三、當面辱罵他是色迷迷的怪大叔……沒想到,在陰錯陽差之下,他要負責調教這名頑劣的嬌嬌女,哼哼!原來,他們之前不愉快的相遇,只是開始而不是結束……

她一向自詡她的「整人遊戲」頗具可看性,豈知閻霸這個「冷木頭」一點都不懂得欣賞,不但不捧場,還罵她是發育不良的小鬼!

好哇!現在他當了她的保母,她一定要讓這個「大叔」知道:「寧可得罪小人,也不能得罪女人」的人生大道理……
最新文章 2022-12-0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象文化

總字數:51626字

上架時間:2022-12-0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