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我要對另一個世界的你說再見

達斯汀.邵(Dustin Thao)

0人評分0.0

  • 46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54 回

    已完結

「如果真有奇蹟,讓你和逝世的戀人再度通話,你有勇氣放手嗎?」

★《紐約時報》暢銷書★
★《今日美國》暢銷書★
☆2021年美國獨立書商協會最佳童書選書☆
☆柯夢波丹2021年最佳青少年小說選讀☆
☆Goodreads圖書網站最受期待小說☆
☆AMAZON好評4.5顆星☆
☆BuzzFeed網路雜誌十一月當月好書☆

當《如果我留下》(If I Stay)遇上《你的名字》(Your Name),《我要對另一個世界的你說再見》是一部關於記憶與遺忘、渴望與失去、愛與說再見的故事。

★當你有第二次跟摯愛好好告別的機會,你會怎麼做?★
17歲的朱莉原本都規劃好她的未來了——她想和男友山姆搬離小鎮,到大城市唸大學,暑假的時候兩人還約定要一起去日本。
但山姆死了,一切都改變了。心碎的朱莉沒參加他的葬禮,把所有關於山姆的東西丟掉,試圖忘記他,但卻因為思念,決定打最後一次山姆的手機聽他的語音留言。沒想到,那一頭居然有人接起了電話……
聽到山姆的聲音,讓朱莉再次愛上了他,而每次通話,都讓離開變得更加困難。


各界讚譽
「這本書絕對會讓你爆哭,記得準備一盒衛生紙在手邊,整整一盒。」——全國公共廣播電台官網(NPR)

「這本青少年小說引人入勝的文案和漫畫風格的華麗封面描繪出一趟情感之旅。作者並未讓人失望,書中無數感人的場景都能直擊心臟。」——美聯社

「令人難忘的出道作,達斯汀.邵以溫柔的手法編織出悲傷、後悔、第二次機會和我們對於初戀最真摯婉約的情感。閱讀本書期間每個令人潸然淚下的瞬間都是值得的。」——茱莉安.溫特斯,得獎小說《與獅奔跑》作者

「作者技巧性的賦予這本步調緩慢的哀歌式小說強烈的科幻背景,一本淒美、觸動人心的作品問世。」——《書單》雜誌

「小說內容引人入勝,文筆優美,一下就將讀者拉進具有想像力和完美建構的場景中。以細緻的描繪探索悲傷……《我要對另一個世界的你說再見》是一本讓人印象深刻的出道作品。本書的中心思想和超自然的前提相結合,創造出一個由衷的故事。」——The Young Folks官網

「一點點魔法,參雜了初戀與失去,這是個浪漫與心痛交織的故事。」——SheReads書評

「《我要對另一個世界的你說再見》是本安靜療傷的書,以及我們如何應對太早失去摯愛的方式。如果你想找個方法好好的宣洩情緒,這本書絕對適合你。」——The Nerd Daily書評

「……這本處女作將吸引讀者目光且讓他們心碎不已。」——兒童圖書中心會刊書評
最新文章 2022-11-1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高寶書版

總字數:141920字

上架時間:2022-11-1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