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小靚女:獵人 2

卡兒

0人評分0.0

  • 12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2 回

    已完結

象徵利瑪王國富盛的「祖母綠」不見了!茲事體大!身為王儲的她責無旁貸要將之找回……

世界排行榜前三大富翁之一——韓濤,孤僻冷傲,脾氣火爆,雖擁有一張令女人心醉的俊顏,可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不曾見他笑過,據說他愛祖母綠成癡,絕不錯過任何珠寶拍賣會,嗯……他的嫌疑最大。她絕對會捉住他的把柄。男人都像他這般多疑嗎?她不過是想邀他去鑑賞祖母綠,他卻精明的指出她別有目的,不怕!略施小計他還是上鉤了。騙人的!說什麼他不懂笑為何物,她見過的次數是五根手指也數不完,那笑容震心惑魂、眼神溫柔迷人,搞得她心跳失序、意亂情迷,這可怎麼辦才好?出師未捷身先「失」,她低估了這個嫌疑犯的「本領」……

這女人膽子忒大!不但初見面就邀他上飯店,接著要求跟在他身邊學習,他看得出她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答應她不過是想知道這小騙子的企圖,豈料他的威嚇對她發揮不了作用,她反而態度不忸怩的應付自如,甚至聰慧的識破他刻意偽裝的冷酷無情,真是出乎意料之外,這個耀眼明燦的靚女竟然可以直搗他的內心,看來他是撿到無價之寶了……
最新文章 2022-09-3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象文化

總字數:56838字

上架時間:2022-09-3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