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戰勝自己的大魔王

木棍良

0人評分0.0

  • 246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7 回

    連載中


- 故事大綱 -

故事1.未來簡訊
有一個人總是能收到未來的他的簡訊。他按著簡訊的建議過活,讓人生變得無比順遂,但他總是覺得奇怪,他並不像他自己。之後他決定好好地為他自己活一遍,他明白了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裡是由他自己創造的,於是他開創了屬於自己的未來。


故事2.心走失的機器人
一個心走失的機器人,渴望表達愛,卻總是陷入在自己的BUG裡。機器人總在看自己沒有心,就覺得自己不會愛,卻忽略了愛要開口、愛要行動,才能真正創造結果。當他真的意識到要做這件事時,卻也把性命給丟了。


故事3.模範生的大冒險
一個總是追求完美與正確答案的模範生,活在一個自動導航的世界,他連出去玩都只能按照導航走,他相信凡事都有標準答案,在那場旅行中,他看見了正在煽動革命的人們,他在這時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叛逆期,然後用肉身去抵抗軍隊的坦克車,死了。


故事4.被害怕綁架的小女孩
在一個追求創新創意的國度裡,四處充斥著絢麗的廣告,四處都是誘惑四處都是精采與新鮮,但這膽小的小女孩,什麼都不敢去嘗試,她深怕這些廣告帶給她的期待,會給她帶來傷害。也因為害怕嘗試,更讓她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最後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去嘗試,卻買了一個假藥,死了。


故事5.想戰勝時間的閃電俠
總是在追求更快更快的閃電俠,想要戰勝時間,想要追求長生不死,卻發現很多事情當沒有時間就沒有了價值。當他意識到自己是因為有別人才存在的,他不再用更快的動作,去戰勝時間,而是充分的利用時間去影響別人,最後卻為了拯救別人而揹黑鍋死了。


故事6.英雄的戰爭遊戲
朱雀、玄武、白虎、青龍,四大聖獸把救人與戰鬥都當成一場遊戲。
朱雀代表愛、玄武代表團結、白虎代表創新、青龍代表高效率。
最後四位英雄在戰爭中都被自己給害死了。


故事7.戰勝自己的大魔王
未來簡訊的主角,召集了小故事的主角們,一起對抗名為自己的大魔王,每個人都在這場戰鬥中,認識了每個人都很重要。
大家不再檢視自己的缺點與弱點,而是專注的思考什麼是自己想創造的,想怎麼活就怎麼活,戰勝了名為自己的大魔王。
最新文章 2022-09-2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林昆良

總字數:29562字

上架時間:2022-09-2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