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奴兒千千歲

半捲珠簾

0人評分0.0

  • 476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58 回

    已完結

雞鳴即起,開始操勞一天的累活兒,閒暇時要趕小姐的繡活計,不管小姐怎麼對待她,她都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主子欺負她就罷了,其他下人也狐假虎威,看不順眼她的美貌,擔心她搶了未來姑爺侍妾的名額,餓她;眼紅她的好人緣,見大少爺一心護著她,趁她犯小錯捆她關她……

這是,小圓在金家做丫鬟的日子,誰人知曉,在流落到金家之前,她可是宮裏最金尊玉貴的公主,洛京城破,她家破人亡,母后被擄成了敵國的皇后,不但不殉節,甚至說出「始知為人之樂」這種不要臉的話來,儘管堂哥繼位為新皇,她也不敢相認,就怕天下人的唾沫星子將自己淹死,要不是被借到陳家幫忙陳家小姐繡嫁妝,被陳家人十分善待,她還以為自己真是天生賤命──就算是,她也不願再認命了!

她得遇貴人相救,安排她到衙門告官,順利回宮,這下金家人該糟了,但奴兒變回公主並不是從此沒煩惱,比如婚姻大事,她喜歡的人除了是她的救命恩人,也是堂妹蘭陵公主的心上人,問題是,自己可打小就看上他,苦都吃這麼多了,讓出駙馬的虧還要她吞嗎?
最新文章 2022-09-1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藍海製作/新月文化

總字數:157487字

上架時間:2022-09-1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