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穿越之糊塗的幸福

七七

0人評分0.0

  • 301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48 回

    已完結

"唐雙雙本來是一名正讀高中的女學生,一向出了名的糊塗,在一次學校化學實驗中,她因為錯用了一種化學劑差點把整間實驗室給炸了,自己則暈了過去,可當她醒來的時候,她卻發現周圍所有的一切都變了,她以為是自己摔壞了腦袋,産生了幻想,可當她真正清醒過來的時候,才意識到自己已經穿越了。
當唐雙雙走到市集的時候,她成為了所有人的焦點,因為她的穿衣打扮著實不適合那個時候,就在她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突然走過來一個穿著很普通的男人,他對唐雙雙説她是他家失散多年的小姐,就這樣,唐雙雙懷著疑惑的心跟著男子走了,也糊裏糊塗的就做了富家千金小姐,享盡一切榮華富貴,可她卻依舊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絞盡腦汁也無法想清楚,所謂的父親也沒有告訴她為何她會失散,為何又確定她是他的女兒,唐雙雙只認為自己走了‘狗屎運’,偷偷的樂了一把。
時間一天天的過,富豪也把唐雙雙教得很好,可她那糊塗的性子還是沒有改變過,一天,父親告訴她,要把她嫁給朝廷中的一名王爺蕭淩,即使有些餓笨,她也明白,父親這麼做是為了貪圖權利,也是因為她的美貌,她根本無法拒絕,心想嫁給王爺也是不錯的一個選擇,誰知她卻是這個王爺第七個老婆,而一向霸道無情的蕭淩也根本沒把她放在眼裏,新婚之夜,更沒有走進新房一步,他之所以會娶她,完全是為了和她父親的一場交易…."
最新文章 2022-08-2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螢火小說【新】

總字數:160313字

上架時間:2022-08-2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