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快跟超可愛的我交往吧!

三上庫太

0人評分0.0

  • 350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3 回

    已完結

★邊緣宅男與現充人氣女,興趣跟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開始扮演「假情侶」,有笑點與淚點有閃光,隱藏本性的青春喜劇!
★第25屆スニーカー大賞 特別賞。

【故事簡介】
「雖然非我的本意,但請和我交往。」

享受一個人自在生活的我,突然被班上的第一人氣王七峰結朱告白。
理由是為了解決現充集團中三角關係而希望我能跟她成為假情侶!
由於報酬是極為珍貴的絕版遊戲而被吊起胃口,儘管不情願還是答應了……
「好囉好囉,能看到可愛女友充滿朝氣的笑容而覺得開心吧?」
在教室中隱藏本性的結朱,只在我的面前展現自戀全開的言行舉止,實在有夠煩人……
明明應該是這樣,相處起來卻讓人覺得舒服,兩人單獨的時間也為日常增添樂趣,逐漸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

邊緣宅男與現充人氣女,興趣跟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開始扮演「假情侶」,隱藏本性的青春喜劇!
最新文章 2022-08-1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72820字

上架時間:2022-08-1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