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洗鉛華(上)

七月荔

0人評分0.0

  • 1433 次

    瀏覽數

  • 6 人

    收藏

  • 34 回

    已完結

網友評「站對CP是HE,站錯CP是BE」的神作!
急急急,在線等,穿書成即將不得好死的惡毒女配該怎麼辦?
距離害死別人全家還有十天,距離被自己害死全家還有一年!

穿書成惡毒女配角,她壞事做盡,正在奔向死無葬屍之地的路上;書中其實充滿著溫柔多情、霸道威武、聰明高尚、善良友好、多才多藝的男男女女……但他們,全都討厭她!
書中的現實人生沒有金手指或外掛,她只能想辦法自己拯救自己。
當結局已經註定,該做些什麼才能力挽狂瀾?

從睜眼瞬間開始自救的不一樣宮鬥!不管是皇帝、王爺還是外族王子,拜託請放過我!
我想當個好人!再給我一次機會!/


*作者獻禮,獨家臺灣版序!
*《延禧攻略》于正買下改拍版權!劇名暫改為:為有暗香來。
*由《山河令》周也、《周生如故》王星越主演!
*2020年度知爆火古言紅文,知乎三大虐文之一!
*知乎鹽選專欄當家作者七月荔,成名代表作。
*百萬人催更宮鬥連載!
*知乎上116萬熱度,38萬瀏覽,11萬贊同!


//主要角色介紹
▸ 華淺──剛看完書就穿越到書裡!好死不死,還穿到了最最惡毒、壞事做盡的女配角身上!發現故事情節已進行到一半,她即將死於非命,現在立刻馬上,就必須展開對自己的即刻救援!
▸ 仲夜闌──皇帝的哥哥,封號為晉王,華淺的摯愛之人。他不得不娶權臣華相國的女兒華淺為妻,並不知道大婚當天的華淺內裡已經換人了。心有牧遙,溫柔深情,卻因已婚而壓抑著這份感情。
▸ 仲溪午──這個世界的皇帝,霸道,有能,威武,帥氣,他樣樣都不缺,原著設定他會對牧遙一見鍾情,但陰差陽錯,他見到了為了保命而進宮的華淺,他知道這女人為了得到皇兄無所不用其極,看到本人卻覺得對不起來。
▸ 牧遙──原著小說中的第一女主角,知書達禮,個性明亮,擁有所有女主角美好的品格。一家都被華相冤枉入獄,那天正是華淺與仲夜闌的婚禮,由此黑化展開復仇之路。
▸ 華戎舟──華淺撿到的侍衛,容貌俊美,幼時活得悲慘,在遇到華淺之後人生才見到陽光,因此捨棄舊名,跟了華淺的姓,勤練武藝好保護她。
▸ 華深──華淺的哥哥,性好女色,十足紈褲子弟,一天到晚惹事,確實不是個好人,但是非常疼愛華淺。


//故事內容
她不過是打了個盹,睜開眼睛時就穿越進小說裡了。
眼下她穿著鳳冠霞帔,剛剛拜堂成親嫁給晉王仲夜闌,成了王妃,正是最得意之時;雖然一切看似美好,可是,她成了本書最惡毒的女配角華淺啊!
身為權臣華相之女,她出身世家貴族,琴棋書畫樣樣精通,還生得眉目如畫,柔弱纖姿……綜合分數確實很高,可她對華淺的評價,是「行若扶柳,心如蛇蠍」啊!
怎麼這麼倒楣,竟穿到壞事做盡、註定不得好死,還要連累全家滿門抄斬的的毒辣女配身上,而且從今晚開始,原本的女主角牧遙就將跟仲夜闌配合,卿卿我我地展開絕地大反攻……
當初看書時只覺得女配角死無葬身之地很爽,現在想想……冤枉!人都不是她殺的!而且她便宜老公的弟弟、皇帝仲溪午還老是用「妳必定會搞事」的眼神盯著她!
開局就跌入谷底,要怎樣才能絕處逢生?現實版即刻救援,主角竟是她自己,首先要……活著!
最新文章 2022-08-1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00773字

上架時間:2022-08-1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