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網遊之遠古爭霸,我,統禦群龍!

擱淺呀

0人評分0.0

  • 541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81 回

    已完結

這是一款以資源採集,領地建設,馴化巨獸為主的遠古爭霸遊戲,海島、雨林、沙漠,高原、雪山、荒原,無數地圖,層出不窮!
林飛的父母是一對古生物研究專家,卻在參與《遠古爭霸》的開發過程,意外失蹤。
林飛利用神秘的頭盔登陸游戲,獲得最強最強buff,開局採集速度+30%,馴化成功率+30%,建築強度+30%。
於是當其他玩家還在手持長矛,被嗜血的迅猛龍追得滿地走的時候。
林飛已經進入城堡時代,古神翼龍盤踞城堡上空,霸王龍群巡弋營地,機床上滾滾的黑煙製造著槍械,那是工業革命的象徵!
當第一批入侵者來到林飛城堡時,徹底驚呆。
“抱歉!大人,時代變了,遠古爭霸,從來不只是生存遊戲!”
最新文章 2020-12-3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1009251字

上架時間:2022-08-05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