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少君

芃羽

0人評分0.0

  • 435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47 回

    已完結

★台灣百萬暢銷言情天后芃羽,暌違六年最新奇情力作
★書迷最愛玄幻之戀系列「東方美人」絕妙精采外傳
★知名人氣畫家柳宮燐親筆彩繪水墨人物插畫,氣質出眾,華麗驚豔!

她是台灣豪門貴冑的掌上明珠,嬌美動人,清麗非凡,從小錦衣玉食地長大,住在皇宮般的宅邸中,過著外界認為是頂極名媛的千金生活。這輩子的人生就如同她的名字「長孫無缺」一樣,什麼都不匱乏。

只除了一件事——她沒有智能。

他是來自北京最古老除厄師世家的少主薄敬言,俊逸風雅,眉宇出色,從一出生就展現與眾不同的氣質,天生擁有旁人難以匹敵的強大法力,是家族歷代以來最年輕的宗主,也是有史以來最強的除厄師。他的人生運籌帷幄,算無遺漏,唯獨有一件小小的困擾——

他的手腕上自小纏著一條紅線,繫在……眼前那個胡亂啃著麵包、滿臉碎屑的女人身上。

為何與堂堂薄家宗主命運相繫的,會是一個這樣癡傻無能的女子?
兩人之間究竟有何端的前世牽扯糾葛,今生才有這樣莫名難了的因緣?
最新文章 2022-07-2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春光

總字數:149094字

上架時間:2022-07-2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