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偏執教授野又撩

沁黎

0人評分0.0

  • 2780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253 回

    已完結

【1v1】偏執毒舌大學教授和呆萌學生的甜寵日常。
萌係少女林晚,從小就勵志做一位新時代獨立女性,直到遇見了自己的偏執毒舌教授唐夜辭之後,徹底被唐夜辭寵成了人間小廢柴。
片段1:“教授,林晚她打我,我臉被她打的好痛啊。”某白蓮花捂著被林晚打紅的臉,可憐兮兮的向唐夜辭告狀。
唐夜辭看都沒看一眼就説:“很痛?”
白蓮花點頭。
“沒問你,手疼嗎?”唐夜辭關切的問,護短又毒舌。
某白蓮花哭的更大聲了。
片段2:自從某教授被貼上男朋友的標簽,整個人十分囂張,利用自身便利,趕走情敵。
“晚晚,下課有空一起吃個飯。”學長笑容明媚,請客吃飯是假,單獨相處才是真。
一切準備就緒,突然收到某教授的短信,讓他去搬儀器,悲催的某學長整整一下午從六樓跑上跑下,一臉陰霾,笑容不在。
這是一個寵與被寵的故事。
唐夜辭:“我曾經偏執的認為上天對我的不公,遇到她以後我才知道上天待我不薄。”
林晚:“全世界,唐夜辭我只愛你。”
最新文章 2021-05-3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514827字

上架時間:2022-07-26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