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同學,你的馬甲掉了

小張燉蘑菇

0人評分0.0

  • 837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24 回

    已完結

C大校園內流傳兩段傳奇:一、網球天才項懿愛球如命,寧死不談戀愛;二、膚白貌美腰細腿長校花魏星嵐恐男,看見男生就退避三舍。

魏星嵐對一面之緣的帥哥圖謀不軌,鬼迷心竅傳了幾張不可描述的圖到網上,卻被正主抓個正著,無奈下只好假扮迷妹護住馬甲,從此過上閉眼吹彩虹屁的生活:
“項神你打網球的樣子太迷人了,簡直宇宙無敵超級帥~”
“誰想奪走你,先從我的屍體上踏過去。”

結果一不小心用力過猛,迷妹變女友。

網戀的第n天,魏星嵐在校園裏撞見某人,瑟瑟發抖看著面前的人,“你、你想做什麼?”
項懿勾唇一笑,“這會兒不叫項神了?不是要我親親抱抱舉高高嗎?”
她弱弱地説:“我和你不熟。”

後來,有人看到傳説中不近女色的項神蹲在地上給校花繫鞋帶,一貫面無表情的臉上寫滿了柔情,兩人在樹下親了又親才相攜離開。

其他同學:説好的不談戀愛呢?説好的恐男呢?你們兩個騙子!

最新文章 2022-04-0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513398字

上架時間:2022-07-21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