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害!只想做你心上人

一噓西

0人評分0.0

  • 279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166 回

    已完結

風靡一時,一曲破圈二曲封神三曲至今下落不明的原創歌手三木居然是名不見經傳的普通學生。面對一幹忠粉控訴,許湘笑笑表示,我還要學習。
每每股市震蕩,幾年來那個無情收割資本主義韭菜,薅資本主義家羊毛的神乎其神的來無影去無蹤的股市投機分子恰恰也是個普普通通的學生。
對此,某大佬謙虛的表示,我也還要學習。

作為H大眾多男性同學愛恨交織但又前赴後繼的高嶺之花。許湘自有一派表白拒絕模式。簡稱:表拒式!
直到,學院的那位大佬親手終結了這模式,並且成功的挽回了廣大男同胞的自尊心。
許湘本人也是沒有想到,這個傢伙,居然長在了她擇男友的標準上。
依稀記得那天,陪她端了整個校羽毛隊的大佬居高臨下:要不,我們試試?
許湘:你——
大佬先聲奪人:初中市全國青少年羽毛球總冠軍。高中籃球校隊的,不巧,那年拿了高中組的總冠。噢,忘了説了,我還是足球隊的外編人員。
聞言許湘不屑一顧,直接祭出制裁:我們院學生會不允許辦公室戀情。
熟料某大佬一錘定音:我是會長,我説了算。
最新文章 2021-07-2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575711字

上架時間:2022-07-21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