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厲爺,團寵夫人是小作精

酥酥糖

0人評分0.0

  • 7367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837 回

    已完結

“四爺,我不會再逃了。”
“哭,也逃不了。”
蕭意意身懷八個月身孕,被丈夫和渣女劃花臉,淩辱致死,重活一世,她還沒回過神來,已經被各路大神寵上天。
她扛著衝鋒槍,站在飛機艙門口,把某位老總的家給轟了,轉頭就撲進老公懷裏:“嚶嚶嚶,四爺,那個鹹豬手非禮我。”
隔天,老總的公司和家族在江城銷聲匿跡。
新晉影后背景神秘,被扒出是D.R品牌的創始人,隔天就有人實錘所有的作品都是抄襲。
小舅舅連夜回國,將千金難求的底圖原稿曝光,“小侄女拿我的作品去玩,做幾件衣服玩玩,礙著你們誰了?”
國畫大師居然是蕭意意的舅舅!
她究竟被幾個大佬給護著!
從此蕭意意恃寵而驕,囂張跋扈,遇渣撕渣,上有小舅舅和哥哥護著,旁有老公罩著,活成了誰也不敢惹的哥斯拉。
厲四爺將她抱進懷裏坐著,冷聲道:“小兔崽子,你收了他的禮物?”
完球……背著正牌老公撩人被逮住了。
最新文章 2021-04-2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1718583字

上架時間:2022-07-20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