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第一百封思念

抒靈

0人評分0.0

  • 16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2 回

    已完結

  無論這個世界有多悲傷,我都慶幸有你為我遮風擋雨。

  場景是國一時候的校慶運動會,透過照片,我彷彿還能憶起當天操場上沸騰的喧嘩聲。

  運動會的閉幕式剛結束,雖然閉幕正代表所有的節目都已告一段落,我們班卻為了大隊接力拿到第一名而亢奮無比,同學們很囂張地佔據了司令台前方的空地,大叫著「照相照相,大家快來拍團體照!」。

  我也還記得,那一年我是班長,總是很開朗很有活力,帶著班上同學們往前衝的班長。

  照片中的我留著短髮,被包圍在人群中央,雙手還拿著班上大隊接力冠軍的錦旗,笑得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線。而左方那名勾著我的手臂,將大波浪捲長髮綁成公主頭,長相甜美可人的女孩,是我曾經最要好的朋友:恬淇。

  至於另一位,因高大的身材而站在人群最後方,對鏡頭比出勝利的雙V字,全身曬成巧克力色還將運動服短袖捲到肩膀上的男孩,他是張逸凡。從小到大,我唯一一個喜歡過的男孩子。

  也是唯一一個放棄過的。

  「應該要忘記的。」應該要忘記的,無論是那些年的歡樂、酸楚、憤怒或眷戀,通通都該忘記的。然而,記性差的我忘記了許多事情,卻怎麼樣,都無法將那些年的記憶遺忘。

  只是捨不得其中的某些部份,到後來,連其他部份都一起捨不得了。

  人啊,真是自虐的動物。
最新文章 2022-07-1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商周

總字數:103090字

上架時間:2022-07-1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